我最強壯的爸爸

2012031621:34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帆帆 作文 _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 最 強 壯 的 爸 爸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    誰 是在家裡最辛苦的人 ?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在家裡最帥氣的人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當然是 強壯的爸爸爸爸 每天辛苦賺錢

 

   給我們吃的喝的用的穿的住的

 

  爸爸 每天陪我用功讀書在我生病的時候

 

   都會守在我的身邊陪伴我 照顧著我

 

   深怕我哪裡會不舒服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 所以 爸爸 是我的靠山也是我心目中的超人

 

   最近 爸爸 生病了不停的在打噴嚏

 

   現在換我來照顧他

 

   希望我的 超人爸爸 身體早日康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 我愛你